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三八”节民进衡水市委传统文化教育进衡水商场

2017-03-09 09:42:44 来源:衡水晚报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民进衡水市委让传统文化走进了衡水百货大楼。图为讲座现场。

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民进衡水市委让传统文化走进了衡水百货大楼,为商场女职工进行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传统文化道德教育讲座,旨在引导广大女性尊道德、重道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

讲座深刻阐释了每个人在家庭、工作中扮演的角色,应尽的职责以及应发挥的作用,道出了女性在家庭中对教育子女、家庭和睦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而呼吁女性要学习传统文化,争做一个内外兼美、品行端正、有内涵有爱心的现代女性。

讲师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贴近生活,生动有趣的讲解受到了女职工的好评。她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希望自己能成为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建立一个和谐圆满的家庭,为社会和谐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据悉,民进市委已和百货大楼制定了长期培训计划,还将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让传统文化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学习优秀传统文化。(记者朱微)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