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桃城区老孟爱心团到阜城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17-03-09 08:12: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3月3日,桃城区老孟爱心团来到阜城县几位抗美援朝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衡水市桃城区老孟爱心团来到阜城县几位抗美援朝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老孟爱心团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了阜城县霞口镇刘老人村,见到了今年已经89岁高龄的刘宝海老人。老人腿脚灵便、思维敏捷。据刘宝海回忆,自己19岁时,在县里参军,后转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野战军,跟随刘伯承、邓小平进行作战,后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第四野战军战斗过。1950年,他随部队到了朝鲜。刘宝海说,当时他的任务就是修飞机。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从刘宝海老人家中出来,志愿者们还看望了刘保镇老人。老人今年87岁,也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他向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的战斗经历,并充满自豪地向大家一一展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参军证件、荣誉证书和军功章。志愿者对老兵们充满敬意,希望老兵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夏晓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