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到枣强县调研

2017-03-07 08:51:50 来源:衡水新闻网

3月4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枣强县调研。

王伟一行深入河北空调、恒润复合材料研究院、恒瑞复合材料、瑞星燃气设备、兴源建材、驹王专用汽车、恒润集团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发展前景和存在困难,并听取了枣强县政府工作汇报。他指出枣强县经济实力较强、产业特色鲜明、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势头很好,但也要清醒认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

王伟强调,一要把牢底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抓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夯基固本,要从技术改造上下功夫,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加快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要从管理提升上下功夫,加大对企业家的培训力度,引导企业家树立长远发展的意识;要从培育龙头上下功夫,培育一批主业突出、行业引领、典型示范的知名企业、上市企业。三要培育新兴,在政策、资金、平台、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优化,积极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四要招引促增,探索多种招商模式,围绕产业链做大增量,外引高端打造后发优势;同时,加强与京津等地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建设成果中试及转化基地。(杜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