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爱心车队倡议:帮助走失老人儿童回家

2017-03-07 08:42:55 来源:衡水新闻网

5日,学雷锋纪念日,衡水爱心车队近80名爱心志愿者来到了颐年老年公寓,为孤寡和失独老人送温暖,并向全市发出倡议:为走失老人和儿童保驾护航,送其回家。

当天下午,由衡水爱心车队队员及家属组成的近80名志愿者来到颐年老年公寓,为120多位孤寡老人和失独老人送温暖。他们为老人理发,陪老人聊天,并帮老人整理房间……志愿者们还特意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扇子舞、歌曲、笑话、口琴独奏和萨克斯等。老人们看得入了迷,掌声不断。

不少失独和孤寡老人表示想到外面走走,看看深州桃花和衡水的新变化。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当即做出承诺,将和老年公寓一起帮老人们实现这个愿望。另外,爱心车队还向全市发出倡议:为走失的老人和儿童保驾护航,送其回家。目前,爱心车队的每辆车前都张贴了“爱心车队为‘走失老人 走失儿童’保驾护航”的标贴。请告诉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记住爱心车队的顶灯标志或标贴,当他们走失时,见到此车就可招手寻求帮助。

当天,衡水爱心车队还收到河北广播电台送的一束鲜花,对他们学雷锋做好事表示认可和尊重。沈殿青表示,要以此为动力,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带动更多的人献爱心做好事。

据悉,这是衡水爱心车队在“雷锋日”组织的第六次活动。六年来,他们走进敬老院、关心残疾人、看望困难群众等,以各种形式践行着雷锋精神。(周春旺)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