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枣强爱心组织发扬雷锋精神文化宣传进乡镇

2017-03-02 09:19:26 来源:中国网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来临之际,衡水好人网枣强站、枣强县中老年益助协会2月27日下午,来到大营镇区域广场,进行了爱心演出互动活动,其中为赵勇贫困家庭带去了现金500元,米、面、油和新买的羽绒服、毛衣及各季节穿的衣服27件,总价值3000余元。

为更好的发扬雷锋精神,帮助哪些社会各阶层的弱势群体,活动现场我们请来了大营镇东岳庄村一对残疾夫妇,赵勇,男,38岁,自幼患小儿麻痹症,落下严重残疾,行动不便,双手勉强能拿点东西,说话不太清楚,能简单的表达意思,但是所说的话语对方也能猜着听懂。妻子严重智障,生活勉强自理,一见到生人就大声的哭起来,并且现已怀孕数月。

这样一对残疾夫妻加上一个即将出生的孩子,当我们益助爱心小屋的成员听到这个消息后,纷纷为他们捐了款。为学习雷锋精神,宣传雷锋精神,我们举办了这次爱心传递互动,目底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家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关心哪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家庭及个人,也许你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一句关心的话语,就能帮助他们改变生活,改变人生。

今天他们共为赵勇家庭带去了现金500元,米、面、油和新买的羽绒服、毛衣及各季节穿的衣服27件,总假值3000余元。赵勇现场在说话不清的情况下,嘴里流着哈喇子,不间断的说谢谢你们,谢谢大家,在场的人有的为他流泪,有的看他费劲的嘴,为他黯黯使劲。现场特别感动。通过学习雷锋精神和我们的举动,让我们更多的人加入到做好事、善事的行列,使社会更加和谐,家庭美满幸福。

今天现场观众近千人参加这样的活动,益助协会大营分会的会员们带去了文艺节目。共同实行了爱心传递和文化宣传互动。(贾占安)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