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安平法院:工作报告人代会获全票通过

2017-03-01 11:21:28 来源:中国网

2月25日,衡水安平县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安平县法院院长崔保东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报告指出,五年来安平县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县人大的依法监督、县政府、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全院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目标,以司法改革为主线,以公正司法为核心,以建设过硬队伍为保障,全面加强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着力保障民生,忠诚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明显进步。先后被最高法院命名为全国“司法公开示范法院”,被省综治委授予“全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集体”,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在全市基层法院年度综合考评中三次排名第一,两次荣获“集体三等功”。五年来,共审(执)结各类案件12660件。尤其是近两年案件数量大幅攀升,其中2015年结案2233件。

报告强调,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明确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打算:一是强化队伍建设,在遵规守矩上有新形象。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发展上有新举措。三是强化为民宗旨,在关注民生上有新作为。四是强化创新驱动,在司法改革上有新成果。五是强化司法公开,在接受监督上有新姿态。六是强化基础建设,在可持续发展上有新支撑。 代表们在审议法院工作报告时,对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普遍认为法院工作报告内容精炼、客观真实,用数据和案例说话,全面反映了法院各项工作。同时,期望法院工作更上新台阶,继续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县域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贾占安)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