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王景武督导调研衡水市政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01 10:39:56 来源:衡水日报

2月28日上午,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政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调研。市领导王世昆、李哲民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首先来到火车站广场,听取广场改造提升有关情况的汇报。他强调,火车站广场是城市的重要“窗口”,改造提升务必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要把“方便”作为首要目标,合理安排广场区域各分区的功能设置和空间摆布,让旅客感到舒心、贴心。要统筹考虑广场环境和周边区域的提升,努力把广场片区建设成为展现美丽衡水的标志性区域。在京衡大街改造提升和南环路贯通项目现场,王景武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同时,及时跟进道路绿化、美化、香化,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绿”、富有层次的道路景观。在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职工之家、人防公园等项目现场,王景武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努力把项目做好做精,打造衡水城市建设新亮点。

王景武强调,市政重点工程是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发展短板、提高市民幸福指数都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特别是围绕为园博会打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实施。要高标准做好工程设计,科学组织施工,严格工程监理,强化项目的进度、质量、环境、安全、投资控制,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打造优质、精品、廉政的民心工程、标志性工程。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协调配合,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记者王铁卯)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