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2月28日机动车限行方法(限0和5)

2017-02-28 10:11: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28日,星期二,衡水市机动车限行号码为尾号0和5。

按照《省大气办关于启动区域图一和区域二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要求,经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严格落实《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要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衡水市于2月25日1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市主城区、县(市、区)城区所有非营运机动车及营运小型货车(蓝牌)采取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的方式(周一限行4和9;周二限行5和0;周三限行1和6;周四限行2和7;周五限行3和8),限制20%的机动车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二、限行时间为:7:00至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外地车限行措施同本地车。

三、市主城区、县(市、区)城区内,以柴油为燃料的非道路工程机械和车辆停止使用。重型货车、中型货车全天24小时禁止在市区外环路通行。

四、以下车辆不受限行措施限制:公交车、出租车、纯电动汽车(符合国标,车管部门登记注册车辆)、燃气车;经市公安交警部门认定有明显标识的单位通勤车(班车,核载9人(含)以上中、大型客车);执行任务的消防、急救、抢险、军队、警务车辆、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环境执法、城管执法、住建执法、保险勘验救援、无线电监测车辆、邮政(快递)车、运钞车、环卫作业车辆;经市商务部门认定、具有统一标识的鲜活农产品运送车辆。

今日河北省其它城市机动车限行号码为:

石家庄、定州、辛集:限5和0(包含非营运客车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限行时间为7:00-20:00);

保定廊坊:限5和0(限行时间为7:00至20:00);

沧州:主城区限5和0(限行时间为7:00至20:00),任丘、河间限单号;

邢台:限5和0(限行时间为7:00至21:00);

唐山:非营运小型汽车限5和0(限行时间为7:00至19:00);五轴及以上货车限2和7(限行时间为24小时);

邯郸:限1和6(限行时间为7:00至20:00);

张家口秦皇岛承德不限号。

注意:廊坊、沧州市(河间、任丘除外)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唐山、衡水、定州,辛集车牌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晓恒)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