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组织2017年度商标申报工作

2017-02-28 10:04: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7年度河北省著名商标和衡水市知名商标认定工作启动,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30日,全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及其他组织可以向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申请。

申请认定河北省著名商标和衡水市知名商标的申请人应是在本省依法设立的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等,申请商标应是为相关公众所熟知、具有较高市场信誉和商业价值的商标;申请延续河北省著名商标的申请范围包括2014年度新认定及延续的河北省著名商标。新申请认定河北省著名商标和衡水市知名商标的企业,申请人可以向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请求认定的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由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依照报送程序向省工商局推荐。  (张书勃、郝鑫、陈晓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