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二中举行2017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组图)

2017-02-27 21: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7日,衡水二中举行2017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高二学生排成“必胜”字样和拳头图案为学哥学姐加油。

2月27日,衡水二中举行2017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学生在百米长卷条幅上签名。

2月27日,衡水二中举行2017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学生家长打出条幅为学生们助威。

河北新闻网2月27日衡水电(崔广义、郎海江、韩旭)今天,衡水二中举行“燃青春,磨利剑,战百天,夺桂冠”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全体高三学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冲刺百天,卓立巅峰;决战百天,我必成功……”会后,同学们纷纷在百米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对高考胜利的无限希望。

活动现场,衡水二中高二学生在田径场中央排成“必胜”字样和拳头图案为学哥学姐加油,高三学生家长也打出条幅为同学们助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