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桃城警方破获一起买凶伤人案

2017-02-27 10:58:24 来源:衡水晚报

与同事发生冲突,竟然买凶伤人,近日,桃城警方破获了这样一起案件。

10日,市民刘某向桃城公安分局河东刑警队报案,称去年12月23日,他在人民路宝云街交叉口附近被一男子故意撞伤,怀疑对方系他人雇凶所为。经鉴定,伤情已达到轻伤标准。

接报后,民警一方面围绕受害人刘某的关系人展开调查,一方面以案发地为中心,向四周辐射调取监控录像。经过几昼夜连续侦查,民警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的踪迹,并于17日将其抓获。在其供述下,另一犯罪嫌疑人王某随即落网。

民警经讯问得知,王某在衡水市某医院工作,曾多次与本科室同事刘某发生冲突,因而怀恨在心。去年12月10日左右,他唆使朋友张某去替他报复刘某,并转账1000元给张某购置了电动三轮车用于作案。12月23日,张某骑电动三轮车跟踪刘某至人民路宝云街交叉口附近,加速上前将刘某撞倒后逃离。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牛军凯)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