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枣强县大营镇以项目建设提振经济发展新活力

2017-02-27 10:22:11 来源:长城网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枣强县宣传部获悉,去年以来,枣强县大营镇把项目建设作为镇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在强招商、优服务、建平台上做文章,招大引强,提振了经济发展新活力。

强化招商

大营镇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念活“招商经”,采取助商、安商、亲商的工作思路,实施引进来、走出去、立体化招商战略,组织招商团队远赴北京、天津和浙江等地开展对外招商80多次;打好“裘都文化”牌,依托裘祖文化、营皮文化步行街、裘服大卖场等基础设施,邀请客商走进来,开展点对点招商。自去年以来,共收集有价值招商信息150余条,引进落地项目6个,总投资达10.6亿元。

优化服务

为保证引进项目能够顺利落地开工,该镇从项目建设外围工作着手,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他们主动进行内部调整适应项目建设,采取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包到底的措施,及时跟踪项目进程,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效率,确保政策执行“零折扣”,跟踪服务“零距离”、建设环境“零干扰”,打造了最优投资环境,顺利推进了北京北京利业裘皮公司达盛源项目、北京金诺纳佰公司的高档裘皮服装项目、北京亿利兴盛项目等一批项目的开工建设。

搭建平台

为保证引进来的项目迅速落地,大营镇加大了各类“平台”建设力度,他们在原有的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中心、西亚皮草新城等商户聚集贸易平台的基础上,还加大了网络平台和园区平台的建设力度。依托“农村淘实惠”项目,打造了覆盖城乡的电商体系,在67个村建立了“一村一品”电商创业点。创建皮草跨境电商,重点培育了凡雅国际、乐麦电子、岚天皮草等500余个电子荣誉商铺。目前,大营镇通过自建平台和第三方平台开设的网络店铺达到2000余个,电子商务服务企业20余家,从业人员1万余人,年网络零售额达15亿元;在园区建设方面,高标准建设了国别园,引蓄皮草高端项目。目前,与俄罗斯阿列克斯皮业公司合作裘皮服装项目、河北凯来服饰有限公司的梭织服装服饰项目、美国力维、芬兰东屋等多家亿元以上项目先后落户国别园。(梅智 金刚 建秋 周洋)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