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承办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将建河北最大湿地园林

2017-02-24 21: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24下午,衡水市召开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衡水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动员大会。图为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224日衡水电(记者韩旭、史艳泽)今日下午,衡水市召开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衡水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动员大会。会议动员全市做好省第二届园博会和市首届旅发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园办会。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代市长王景武在会上做了动员发言。李谦指出,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是衡水市承办的一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活动,要借大会筹办的东风,加强全域旅游支撑体系建设,大幅提升衡水旅游的整体形象,推动旅游业和园博会相互支撑、协调推进。要将园博园作为旅游业亮点重点打造,不断放大品牌效应,深挖文化内涵,真正把园博园做美做靓,形成具有强大吸引力、拉动力的特色旅游景点。

王景武指出,园博园是衡水建市以来的最大投资城建项目、最大单体公园,同时也是河北省最大的湿地园林。举办园博会是展示衡水发展成就的最好“窗口”,同时对于推动衡水城市建设管理具有深远意义。要举全市之力打造一届具有衡水特色、精彩纷呈、别具一格、永不落幕的园林博览盛会。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