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郑建学、马红入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

2017-02-23 15:22:35 来源:衡水日报

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自1月5日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青年踊跃参与。据悉,全国共有342位好青年入选候选人,河北省14人入围,其中衡水市郑建学、马红两人光荣入选。

郑建学是桃城区人,河北农业大学毕业后,于2009年12月任桃城区郑家河沿镇常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现任桃城区郑家河沿镇政府副镇长。2014年11月他先后被授予区、市两级“乡村好青年”荣誉称号。2015年5月被授予“河北省农村好青年”荣誉称号。在常家庄村当大学生村官的2000多个日夜,郑建学用一腔热情和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村民们一致的信赖和赞许。

马红是桃城区何家庄乡东滏阳村人。2009年,她的丈夫张景堂不幸染病去世,接下来的日子里,为了让公婆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她毅然带着公婆改嫁,重新组成了一个有6位老人、两个孩子的大家庭。她悉心照顾公婆的事迹,在当地被传为佳话。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网络投票在共青团中央官方微信平台举办,于2月21日至3月2日进行网络投票。共青团桃城区委已转载投票链接,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菜单中的“好青年”链接就可以进行投票。(记者胡昕)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