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一男子持假军照换真驾照 假材料齐全得民警都惊了

2017-02-22 11: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嵩 记者王琛)“见过假材料,但没见过这么全的假材料。”近日,衡水市车管所查获一起持假冒军人驾照申领地方驾驶证案件,令民警惊讶的是,该“军人”竟能提供一整套齐全的假材料。

日前,衡水市车管所驾驶证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在审核一名尹姓男子的军人驾驶证换领地方驾驶证材料时,发现其提供的某部队军官证、军人驾驶证、部队介绍信、部队驾考材料存在异常,可能涉嫌伪造材料,便立即移交给稽查民警做进一步处理。面对稽查民警的询问,尹某逐渐乱了方寸,最终承认这些证件及材料都是假的。

原来,尹某是一名退伍军人,当他知道持部队机动车驾驶证和档案可以换取地方机动车驾驶证后,花100多元购买了假军人驾驶证及相关档案。尹某原打算利用车管所工作人员临近下班时间“浑水摸鱼”换取地方驾驶证,没想到被当场识破。

目前,尹某因买卖、使用伪造、编造公文证件,被移交至衡水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处以5日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