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市委政法委召开2016年度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2-22 11:29:34 来源:衡水新闻网

2月17日,衡水市委政法委召开2016年度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监督条例》,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前,市委政法委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严肃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通过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领导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各班子成员都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从实际出发,开展了真诚的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做到了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能够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改进建议;被批评的同志对批评意见能够做到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在提高精神状态、创新工作亮点、破解工作难题、狠抓工作落实四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一个党性强、讲操守、重品行、做表率,干净忠诚、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政法领导班子,积极做好全市政法维稳综治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胡昕、郑宏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