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区1、16、23路公交车转型升级为新能源车

2017-02-22 11:14:14 来源:衡水新闻网

继1月11日衡水市公交总公司6路、9路、26路的车辆更换为新能源车后,2月20日,1路、16路、23路的公交车辆也全部转型升级为了纯电动、无污染的新能源车。同时,10路又增加了17辆纯电动车。截止到目前,共有8条线路、180部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

为了节能减排,助力大气污染防治,缓解城市拥堵,继2015年购进50部新能源车并投入运营后,市公交总公司于2016年年底,又购置150部新能源车。这批车以蓄电池为动力源,纯电驱动,每辆充电2至3个小时可运行120至140公里,具有低碳、低噪、提速快、行驶稳定性高、驾乘舒适性好等特点。车长10.5米,25座,配备电控冷暖空调。待充电桩建设完成后,其余新能源车也将陆续上线运营。

公交车辆更新后,运行里程不变,首末班时间不变,票价同之前运营价格一致。 (张洪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