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市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2017-02-21 09:31:42 来源:中国网

为集中整治河北衡水市干线公路环境容貌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顽疾,全面提高全市普通干线公路环境水平,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自2月15日至3月15日,河北衡水市公路管理处在全市公路养护系统开展国省干线、城乡接合部及城市入口处的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月行动。

活动中,各县市区公路养护管理单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统筹组织,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全面清理国省干线两侧、城乡接合部及市区县城入口处积存的生活、生产垃圾,抓好路段保洁工作,严格防治公路扬尘污染,扩大机械化清扫范围,保证养护人员上路率,做到路面净、沿线设施净、边沟净。同时,整修路肩、内外边坡及边沟,粉刷标示标线,清洗和维修公路沿线护栏、三桩等设施。加强春季绿化工作,及时浇水施肥。市公路管理处也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做好活动开展总结工作。

截止目前,衡水市累计共出动养路人员4246人次,整修公路边坡523公里,清扫路面1784公里,清理公路沿线垃圾213方。(冀恒娇 张东振)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