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平台启用

2017-02-20 14:3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日前,衡水市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平台正式启用,该平台成为河北省首个成功创建的地级市信用代码服务平台。该平台收录了衡水市政府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非营利机构、社会团体等各类机构的基本信息,具有机构总览、市场分析、供销服务、品牌展示、智能建站、移动办公等功能。

据了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相当于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身份证号”,以登记证照为载体,具有唯一性。该平台可提供衡水市各类机构检索、浏览、地理分布展示以及增量统计等服务,支持企业名称、机构代码以及关键字搜索,并为每个机构信息栏添加了自动链接,点击即可进入机构网站深入了解;可通过综合分析法人和其他组织的信息,在不同地区、不同产业间进行比对,了解经济运行状况和发展趋势,为政府宏观决策及企业制定发展战略提供信息支持;建有统一的购销搜索,法人和其他组织可在平台中发布产品需求和推送自身产品需求,支持产品需求关键字搜索,方便供需对接;主页及网站自动链接,可供各法人和其他组织展示宣传产品和服务,推荐区域特色品牌;提供免费建站空间和建站服务,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根据自身特点自行设计页,自主宣传推介产品和服务,推送供需信息。

同时,该平台还开发了手机版安卓系统APP,支持手机等移动设备登录查询浏览,可在移动终端对平台进行管理、操作和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