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专题调研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备工作

2017-02-17 11:14:20 来源:衡水日报

2月15日,衡水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倒排工期,严把质量,通力协作,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园办会。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深入到园博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整体设计和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举办省第二届园博会是衡水重大的发展机遇,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全市人民寄予厚望。一段时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直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各级各有关单位不辞辛苦,夜以继日,顶层设计标准高,前期筹备进展快,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加速推进,展现了良好的工作态势。成绩来之不易,机遇弥足珍贵。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再鼓干劲,加大力度,举全市之力办好这届盛会。

就做好省园博会筹备下一步工作,王景武强调,一要进一步细化工程进度。强化精品意识、节点意识,每一项工程、每一个项目都要明确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进度,多组织施工力量,多上工程设备,打足提前量,把这项关系衡水发展的百年大计、标志性工程建设得又快又好。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对照任务分工,层层分解责任,勇于干事担当,重点做好资金保障、土地征迁、环境整治、工程管理等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换位思考,密切协调配合,强化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廉洁办会,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依法依规操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总之,要以笨鸟先飞的精神和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干劲,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确保办一届具有衡水特色、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园林博览盛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世昆主持座谈会并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王铁卯)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