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扫黄打非”工作获殊荣

2017-02-17 10:54:23 来源:衡水日报

日前,全国及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分别对2016年“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衡水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荣获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市百度云盘网络贩黄专案组被评为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刘甲夫、景县文广新局刘帅、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刘文军等被评为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个人。

2016年,衡水市“扫黄打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关口查堵与综合反制相结合、网上净化与网下清查相结合、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相结合、规范管理与教育引导相结合,全面扫除各类文化垃圾,持续净化文化市场和互联网文化环境。文化、公安、教育、财政、邮政、工信、交通等各成员单位协调联动,密切配合,深入开展“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和打击侵权盗版等五大专项行动,查办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的重大案件。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景区活动,健全组织机构,任务层层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上下通达的管理模式,促进了“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开展。全年办案数量和信息报送采用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有效净化了文化市场环境,维护了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杜静 王聪娜)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