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衡水市公路建设项目吹响开工集结号

2017-02-17 09:31:11 来源:中国网

河北衡水交通运输局获悉,2月14日下午,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在大广高速衡水湖连接线项目办驻地召开春节过后工程建设复工会,对节后项目复工工作进行安排,施工单位、代建办、总监办等相关单位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自此,衡水市公路建设项目吹响开工集结号,全市紧张繁忙的公路施工场面即将拉开帷幕。

确保大广高速衡水湖连接线建成通车是市委、市政府2017年向全市人民承诺的民生实事。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公路管理处尽早谋划,提前安排,决心确保质量,加快进度。会上,公路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计划安排、安全、环保等情况做了具体要求,施工单位对项目已完情况做了总结,对节后进场情况、施工计划做了汇报。最后,处长邢文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要迅速掀起施工新高潮,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6月底前建成通车;二是要尽职履责,确保质量。代建办、总监办、施工单位要坚持驻场施工,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施工质量;三是要注重安全环保。安全是生命,环保是效益,要抓好复工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加大安全环保制度执行力度,落实好安全环保生产责任,做好防护、警示等措施。(冀恒娇 张东振)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