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2017年衡水市武术贺岁闹元宵活动举办

2017-02-16 09:40:30 来源:衡水新闻网

2月11日上午,2017年衡水市武术贺岁闹元宵活动在主城区人民公园举办,18支代表队的128名高手,来了一场少林武当、南拳北腿、长拳短打、软硬兵刃的大汇演。

此次活动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市戳脚武术协会、桃城区武协和开发区武协等承办。各队高手相继登场,展示了形意八卦、 太极少林、三皇炮锤、八极戳脚、通臂劈挂、擒拿梅花等60余项、40多个门派的拳种及大刀、单刀、七节鞭等器械项目,一招一式扣人心弦,让观者血脉偾张。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市政府‘争创体育名城’的指导方针,促进‘创建全国武术之乡,打造衡水武术名城’活动的深入发展,让传统武术文化和现代健康生活理念相融合,助力衡水经济社会的发展,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的生活质量和品位。”谈到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燕杰武术文化学校校长、国家级“非遗”项目戳脚传承人宋君杰如是说。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