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召开迎接环保部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动员会

2017-02-16 09:36:11 来源:衡水新闻网

2月14日,衡水市召开迎接环保部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动员会。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哲民指出,环保督查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的重要制度,是检验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把空气质量改善和迎督工作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正确对待、积极应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督查的工作要求上来。

李哲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督查内容逐项梳理完善,按照督查工作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开展自查,做好有关文件资料的准备、整理和汇总,扎扎实实建立台账,认认真真查漏补缺,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做到随要随报。要突出问题导向,诚恳接受督查,勇敢面对问题,针对督查组指出的不足,逐项落实责任、坚持立行立改。要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举一反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措施,把专项督查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大气污染治理水平的过程,将大气污染治理推向常态化、科学化,推动衡水市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董楠 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