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召开园博会县市区展园设计评审会

2017-02-16 09:31: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2月13日,衡水市召开省第二届园博会县市区展园设计方案第二次专家评审会,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规划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对其规划设计方案作了陈述和说明,参与评审的各位专家结合自己的专长,对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和热烈讨论,就展园人文内涵、园林艺术、整体布局、建筑等方面对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世昆对各位评审专家长期以来对省第二届园博会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县市区要认真吸取专家意见和建议,对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进一步提高方案的品位和质量。在建设上,要早招标早进场,加快进度,确保规划设计与工程建设同步推进,为园博会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各县市区也要围绕园博会“湿地园林·休闲湖城”主题,从设计到施工做进一步的细化完善处理,力争打造精品工程。

王世昆强调,距园博会开幕不足半年,园博园建设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时间、深化设计、细致施工,既要保证园博园如期开园,又要突出湿地特色,做好生态文章,确保举办一次高水准、有特色、令人难忘的园林盛会,切实提高衡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焦明瑞)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