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2016衡水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综述:精雕城市细用心

2017-02-16 09:05:59 来源:衡水新闻网

南水北调工程顺利完工,让市民在家门口喝上了长江水;

高速外环圆满通车,补齐了衡水市没有绕城高速的“短板”;

国道106改线、榕花大街大桥建成通车,使群众的出行更加便利顺畅;

“一河三街”亮化提升工程完成,城市面貌大幅提升;

石济客专铺轨完成,高铁广场、园博园2017年夏季投用,石衡沧港城际铁路、“一河三渠”整治等多项重大工程正持续推进和建设……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衡水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也是城市面貌不断改观、人居环境品质大幅提升的一年。截至2016年底,与群众联系最直接也是市民最关心的多项重要工程竣工投用,衡水主城区正发生着“脱胎换骨”的变化。

市政工程是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重点民生工程,必须把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贯穿每项工程建设始终。为全面做好2016年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市协调推进办超前谋划,把每项工程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等内容做细、做实,强化责任抓质量,倒排工期促进度,确保工程质量速度“双提升”。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市政重点工程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全年任务成功收官,向广大市民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