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力量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衡水市举行

2017-02-15 10:48:04 来源:衡水晚报

“力量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衡水市举行。

4—10日,“力量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衡水市第四中学举行,来自山东、四川、河南等地的32支代表队在绿茵场上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由衡水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衡水力量足球俱乐部主办,衡水第四中学、衡水康平快捷酒店承办,旨在为广大青少年创造一个足球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各地青少年足球联系,普及校园足球运动,打造校园足球文化,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据了解,这是衡水市首次举办全国性的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比赛分初中组和小学组,初中组采用11人制,共8支球队,小学组采用5人制和8人制,共24支球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个阶段为淘汰赛。衡水力量足球俱乐部的两支球队参加了初中组的比赛,永安路小学、新苑小学、中华街小学足球队参加了小学组的比赛。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衡水力量足球俱乐部A队获得了初中组比赛的冠军,黄骅健鹰足球队获得小学组5人制比赛的冠军,河南省郑州市农科路小学足球队获得8人制比赛的冠军。(记者张勇)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