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影片《初生牛犊》杀青 衡水籍小演员戏里戏外闯劲足

2017-02-13 10:35:1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近日,记者获悉,由四川红船影视、大洋影业出品,宜宾筠连县人民政府联合拍摄的青春励志喜剧影片《初生牛犊》杀青。这部展现新时代少年精神风貌,积极反映正能量的影片看点十足。在这部戏中,衡水籍小演员谷文泽出演主角向天成,导演张若以对他的演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初生牛犊》讲述的是五名少年参加真人野外求生节目,结果遭遇一连串意外被困在荒山野岭,主角向天成带领几位少年克服种种困难,最终成功回到家人身边的故事。向天成身入险境临危不乱,冷静机智又闯劲儿十足的派头,被谷文泽演绎得淋漓尽致。该片由知名导演张若以执导,著名导演,87版《红楼梦》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担任监制和艺术指导。小演员的选择上也是可圈可点。一众少年演技上都是不俗,而打星出身的主角谷文泽尤其适合片中角色,基本上做到了本色出演。野外拍摄时的种种辛苦对于这个自小习武的武术苗子来说,更是不在话下。据了解,这部片子正在后期紧张制作中,将于5月份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感兴趣的小伙伴儿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谷文泽,2005年出生于衡水市枣强县,5岁开始跟随当地传统武师练功,主攻醉拳、咏春拳、苗刀等。曾参演《封神传奇》《从天儿降》《大刀记》《国酒》《雪女王》《保持沉默》《熊猫超人》等多部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