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大广高速饶阳段两口子吵架 妻子一怒驾车“弃夫”而去

2017-02-13 10:32:08 来源:衡水新闻网

2日,正月初六,在北京打工的张先生和妻子李女士一起回老家邢台巨鹿探亲。行至大广高速饶阳段时,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李女士一怒之下,将张先生赶下车扔在了高速路上,独自驾车扬长而去。

当日上午,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张丛、李福龙在大广高速饶阳段1507公里处广州方向巡逻时,发现前方一个满脸沮丧的男子拎着包在徒步行走。由于车流量较大,旁边的车辆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为了防止发生事故,民警急忙叫住了男子。

经了解得知,此人姓张,邢台巨鹿人,和妻子李女士一起在北京某饭店打工,当天是一起开车回老家探亲。哪知道因为一些琐事,两人发生了争吵。李女士将张先生赶下车,一踩油门驾车扬长而去。民警赶紧打电话劝导李女士,终于说服她在前方等候。随后,民警让张先生坐上警车,赶上了李女士的车。

最终,经过民警劝解,两人和好,一起踏上归途。

高速交警提示,请不要开斗气车、情续车,开车一定要心平气和,更不允许随意将乘客遗弃在高速公路上,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杜将)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