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二中举办“赏花灯 猜灯谜”活动

2017-02-13 10:22:26 来源:网易河北

为浓厚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在元宵佳节之日,衡水二中精心组织,特意举办了“赏花灯猜灯谜”活动,使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了一个既快乐又富有意义的元宵佳节。

大红灯笼高高挂,彩带灯谜靓校园。灯谜会开始之前,学校工作人员提前精心布置了灯谜会现场,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彩带灯谜随风飞扬。灯谜共有千余条,灯谜内容丰富有趣,涉及物名、地名、人名、古诗词等多种类型,既启迪了学生智慧,又培养了学生文化素养。活动现场,同学们三五成群,或凝神思考,或欢声讨论,其乐融融。大家猜中灯谜之后,兴奋地跑到兑奖处兑换奖品,心里的喜悦在脸上幸福绽放。

这次活动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都意犹未尽,期待来年的元宵佳节。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带来了一份轻松欢悦,为春日校园带来了一份祥和温暖,使同学们在张弛有度、劳逸结合的氛围中开始新一年的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