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一废弃空地上杂草废物起火 一旁轿车遭殃

2017-02-10 17:29:58 来源:衡水晚报

9日14时40分左右,衡水市区榕花大街高架桥北路西侧一废弃空地上杂草和堆放的废物突然起火,停放在附近的一辆小轿车被烧,消防部门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15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消防人员已经将火扑灭,地上大片的杂草、垃圾过火,堆放的胶管也被烧焦,走近后还能闻到一股呛人的焦糊味。在被烧的胶管东侧,一辆红色小轿车也受到了“牵连”,车左侧车门被烧得一片漆黑。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他就在附近小区居住,当时他正好下班回家,看到旁边杂草丛里着火了并且冒起黑烟,火势借风力在几分钟内越烧越旺,于是他赶紧拨打了“119”报警。“这片空地以前是个菜市场,后来就一直荒着。”李先生告诉记者,“平时这里经常停满车辆,幸亏今天这里停的车少,否则损失会更大!”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夏晓婷)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