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市多地举行迎新春灯会及大型庙会迎元宵

2017-02-10 16:57:13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市多地举行迎新春灯会及大型庙会迎元宵。

衡水市多地举行迎新春灯会及大型庙会迎元宵。

元宵节日益临近,衡水市多地举行了迎新春灯会及大型庙会,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去逛灯会、猜灯谜、看表演。

近日,第二届“中国梦·衡水情”大型艺术灯会在衡水湖畔拉开帷幕。虽然晚上的气温比白天低很多,但并不能阻挡人们出门赏灯的脚步。在五光十色的花灯下,市民阖家出游观赏花灯,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本次灯会斥资1000万元,引进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彩灯制作专业技术团队,倾力打造了30多个大型文化主题灯组,每个灯组体量巨大、构造繁复、气势壮观、震撼人心……本次灯会以丰富多彩的内容、一流的品质,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特色鲜明的年文化、衡水地方风采、民俗文化及异域风采和天真童趣,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