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市饶阳县举办2017元宵花会展演(图)

2017-02-09 17:4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9日,衡水饶阳县2017年元宵花会展演在县历史文化广场举行。图为秧歌表演。

    河北新闻网2月9日衡水电(张婷婷、翟一杉、韩旭)今天,衡水市饶阳县2017年元宵花会展演在县历史文化广场举行。舞龙队、舞狮队、锣鼓队、广场舞队等来自饶阳各乡镇、社区的12支优秀基层文艺队伍参加了花会表演,5000多名表演者为当地居民带来一场文艺盛宴。

    演出从早上八点半开始,12支表演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来自大尹村镇的舞龙队表演气势非凡,两条锦龙在花灯中飞腾跳跃,两条小龙在中间穿插飞舞,蕴意十足;饶阳镇的绸扇舞宛如一只只彩蝶上下飞舞;王同岳乡“草根名人”宋占体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在场群众哄堂大笑;来自东里满乡的5条锦龙,在会场追逐着金色龙珠,来回穿插,长龙底下6头狮子蹿蹦跳跃,你争我夺……

    “太棒了!”现居外地的饶阳小伙儿曹方在观看表演时不住地拍手叫好,“离开饶阳已经好几年了,这趟回来发现家乡变化非常大,精彩的表演让我找到了儿时的年味儿!”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