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好人网精准扶贫慰问孤儿学生

2017-02-07 10:26:49 来源:搜狐

    为助力精准扶贫,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解决孤儿学生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1月6日下午,衡水好人网志愿者们来到衡水职教中心学校,为孤儿学生晓丽(化名)送上祝福和助学金1100元。

    晓丽同学尊敬师长,生活俭朴,励志好学,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升入高三以来成绩保持在班级前五,年级前十。晓丽八个月时父母离异,母亲改嫁一低保家庭。她从小由外祖父外祖母抚养长大,初二时外祖母癌症去世,家里借债7万元,至今没有偿还清。晓丽靠母亲的低保金和亲戚老师们的接济维持生活。上月下旬母亲因交通事故去世,失去了经济来源。

    此次慰问孤儿学生,是在前期与桃城区团委沟通下,针对精准扶贫工程,由学校团委配合开展的慰问关爱活动。

    衡水好人网的志愿者们把爱留下,将真情植入孩子的心田,温暖她的一颗心,让爱不再缺失。(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