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农发行衡水分行强化后勤管理工作见实效

2017-02-07 10:12: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衡水分行不断强化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着力推进后勤保障精细化管理,有力保障了全行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坚持勤俭节约,精打细算。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员工节约意识。该行在全体员工中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利用多种形式,宣传节约资源的重大意义,引导员工树立长期的节约意识。将后勤保障各项规章办法落到实处,使后勤服务工作走上了精细化管理轨道。该行采用以会代训的形式,学习有关节约型方面的内容,让大家知晓节约的技能和方法,树立能源保护观,合理消费观,与正确的价值观。

    打造节约型机关,营造节约光荣良好氛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求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滴油等日常细节做起,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该行把坏了的桌椅,几个合在一起,做到应修尽修;食堂门坏了,把旧的地弹簧修好重新使用;坚持双面打印材料,把建设节约型支行与员工职业道德建设紧密结合。

    加强车辆管理,节省费用开支。对车辆管理实行统筹安排、科学调度、集中采购、定点维修,既保证了机关业务用车的需求,又强化车辆的安全运行。(刘悦 李红)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