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好人网冀州站新春精准帮扶助学

2017-02-07 09:17:1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吴潇
正月初五,俗称破五节,是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节日之一。

    

    日前,衡水好人网志愿者李斌、张赞志、李琨鹏一家三口及郝秀娟、寇宝莹五人前去小寨乡南安阳村张国刚家新春送暖,张赞志一对一资助张冀川从高一至到高中毕业,每月二百元并建立联系卡不定时进行心理沟通。

    正月初五,俗称破五节,是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节日之一。而在这阳光灿烂的承载厚重传统文化的节日里,衡水好人网冀州站的爱心志愿者们为小寨乡南安阳城的张刚送送去了新春的温暖与希望,李斌一家三口全家送暖带去的有奶等慰问品。衡水好人网的志愿者经核实后,才有了这温馨的场面。走进屋门,张冀川忙从小椅上放下书站起身来,迎接志愿者们,简陋的房间内没有象样的家具,窗户上的福字及门上的对联透露出年的味道与喜庆。他父亲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这大年的就来看我们,谢谢了!看张冀川穿上了张赞志送的棉衣多精神!内向的他眼中浸满了感动的泪光!张赞志记录下了张冀川的银行卡号,承诺每月给他二百元的生活费,至到高中毕业。然后所有志愿者和家属唠起了家常,鼓励孩子放下包袱不要再为学习费用担心而安心学习。愿志愿者们的前行如春风沐浴、给这困难的家庭带去新的希望!愿明媚的阳光能温暖他们的心房!(贾占安)

相关新闻

衡水枣强:环卫工人坚守一线 春节清理垃圾约900吨

2017-02-06 09:51:08

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正值立春。 枣强县新华街上,58岁的环卫工人臧金民右手扫把,左手簸箕,正忙碌着。事实上,从除夕到现在,他每天都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的。

衡水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

2017-02-06 09:11:11

为进一步助推衡水市冰雪运动的开展与普及,日前,由衡水市残联主办的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在衡水湖闾里滑雪场举行。活动现场,来自该市肢残协会和听力语言协会的18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冰雪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推动残疾人冰雪运动发展,动员更多残疾人参与到冬季体育健身活动中,为北京冬奥会加油。”该市残联副理事长陈金胜说。

衡水第九次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2017-02-06 09:10:05

衡水第九次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