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男子与人发生口角 捅人三刀后逃跑

2017-02-06 10:05: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旭
2017年1月26日下午4时许,阜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红蚂蚁KTV有人打架,受害人尚某已被送往医院。受害人尚某和犯罪嫌疑人先是发生口角,后张某恼羞成怒,用长约10公分的水果刀向受害人后背捅了三刀,胳膊捅了一刀,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张某逃离现场。

2017年1月26日下午4时许,阜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红蚂蚁KTV有人打架,受害人尚某已被送往医院。办案民警迅速到达医院后发现受害人正在做手术,民警向其家人了解情况后得知,受害人尚某和犯罪嫌疑人先是发生口角,后张某恼羞成怒,用长约10公分的水果刀向受害人后背捅了三刀,胳膊捅了一刀,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张某逃离现场。

办案民警采取多种措施展开工作,多次到张某家中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争取敦促其投案自首。通过民警反复的法律政策讲解和耐心细致的思想引导,其家人终于放弃了抵触心理,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做张某的思想工作,使其尽快投案自首。大年三十下午,慑于强大的政策攻势,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城镇派出所投案自首。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衡水产需对接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02-06 09:13:00

近日,总投资逾103亿元的正大集团现代农牧全产业链项目在故城县开工,这是衡水市引进的规模最大的农业产业化项目。正大集团副董事长邢继宪介绍,一亿只肉鸡全产业链年需要玉米40万吨,将全部在当地采购。目前他们正按照国际化、技术化标准,规划建设占地4万亩的集玉米、果蔬、苗木、粪肥为一体的种植基地。

衡水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

2017-02-06 09:11:11

为进一步助推衡水市冰雪运动的开展与普及,日前,由衡水市残联主办的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在衡水湖闾里滑雪场举行。活动现场,来自该市肢残协会和听力语言协会的18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冰雪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推动残疾人冰雪运动发展,动员更多残疾人参与到冬季体育健身活动中,为北京冬奥会加油。”该市残联副理事长陈金胜说。

衡水第九次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2017-02-06 09:10:05

衡水第九次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衡水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解决贷款1.7亿余元

2017-02-06 09:07:00

日前,从衡水市政府获悉,该市地税局、国税局、金融办、银监局等多部门协同配合搭建起全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将纳税人的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相结合,为纳税守信企业提供必要的贷款支持,有效破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开创了税务、银行、企业三方共赢的新局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