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召开“转作风、抓落实、走新路、促发展”大会

2017-02-03 21:5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3日,衡水市召开“转作风、抓落实、走新路、促发展”广播电视大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2月3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姜涛)今日,衡水市在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直播后,随即召开“转作风、抓落实、走新路、促发展”广播电视大会,就贯彻落实河北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对衡水市机关作风整顿作出安排部署。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李谦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奏响“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最强音。2016年,衡水市8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三,9项指标增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9项主要指标总量摆脱了河北省垫底位置,是历史性的跨越。新的一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之年,也是衡水市换届之年,面对机遇和挑战,新班子必须要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

    李谦指出,要精准施策、强力攻坚,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和活跃全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抓重点带一般、抓要害带全局,认真落实赵克志书记对衡水提出的“三个努力、四个突出抓好”要求,紧紧围绕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走好发展新路、实现跨越赶超,强力实施七个突破年,即重点项目突破年、协同发展突破年、全面深化改革突破年、创新驱动突破年、中心城市和县城建设管理突破年、环境保护突破年以及脱贫攻坚突破年,以此带动全年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李谦对照赵克志书记讲的四个方面问题、李干杰副书记讲的六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了衡水市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四个突出问题,即思想不解放,担当精神差,工作标准低,“上热下冷”。

    李谦指出,我们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机关作风整顿的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做到突出解放思想、突出担当实干、突出营商环境、突出从严治党、突出机制创新、突出组织领导,为走好发展新路、实现跨越赶超提供坚强保障。

    李谦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干部要调整精神状态,收心聚力,迅速铺开经济工作、抓实抓细社会稳定、有序开展换届工作、不断深化作风整顿,加足马力,推动2017年各项工作扎实起步、强势开局,确保主要指标、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