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安平县邀请在外企业家共谋家乡经济发展(图)

2017-01-26 10: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5日,安平县在外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图为企业家们共同为安平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河北新闻网讯(王成芳、翟一杉、史艳泽)1月25日,安平县在外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各位企业家围绕家乡经济发展、丝网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带来大量的市场信息。

    座谈会上,安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范庆法介绍了安平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安平县丝网产业局对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四新”产品进行了发布。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指出,安平丝网产业的稳步发展,安平企业家功不可没。大家利用外部资源与市场,带动了丝网产业规模持续扩大,城乡居民收入持续提升。遍及国内外的经销队伍,带来了最前沿的市场信息和生产技术,使安平丝网产品更丰富、产业链条不断延展、行业覆盖更全面。

    张福杰对在外企业家提出三点恳切希望:一是常回家乡看看,多为家乡发展出主意、献计策、指方向。二是建设好家乡,发挥各种资源优势,积极为家乡建设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引入更多资金、项目和人才。三是宣传好家乡,希望在外企业家积极宣传推介安平的产业政策、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积极推介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安平的高新产品,做好安平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形象代言人。同时,希望安平在外企业家要维护好“安平商人”形象,以诚信取得客户信任,以诚信赢得社会认可,以诚信开拓市场。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