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传统文化演绎浓浓年味(图)

2017-01-22 16: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1日,衡水安平县仲舒学堂丁酉年新春茶话会举行。图为茶话会现场武术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张佳、韩旭、翟一杉)1月21日,衡水市安平县仲舒学堂丁酉年新春茶话会举行,学堂师生、诗词专家、爱心组织代表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用中国传统文化演绎出浓浓年味。

    茶话会在仲舒学堂资深老师王雅妹、张雪莲表演的舞蹈《重回汉唐》中拉开帷幕,随后仲舒学堂的孩子们纷纷登台献艺,集体诵读了《诗经·召南》《皇帝内经·四气调神大论篇》《满江红》等多部国学经典片段,还表演了武术《形意拳》、快板书《姜太公卖面》、古筝弹奏《洞庭新歌》、父子相声《我和老爸说相声》等节目。

    据介绍,安平县仲舒学堂于2006年12月由民间发起创办,是教授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古乐与传统武术等的非营利性学堂,学员免费学习,老师和教练义务教学。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