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孝亲敬老慰问活动(图)

2017-01-20 18: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节前夕,衡水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情满湖城•孝亲敬老爱心行”慰问活动。图为衡水女企协会员看望衡水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儿童。

    河北新闻网1月20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切萝卜切萝卜,切切切……宝宝你真棒!”薛春美为做游戏的小朋友竖起大拇指。今天是农历“小年”,一大早,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薛春美和女企协的成员为衡水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送去价值6500元的奶粉和尿垫。

    春节前夕,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了“情满湖城•孝亲敬老爱心行”慰问活动。会员们通过微信转账进行捐款接龙,截止到1月12日,近200名女企业家协会会员捐款捐物共计95720元。这些钱物将会捐赠给衡水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衡水友力托老康复中心、衡水市天颐老年公寓、武邑县幸福苑养老服务中心等4家单位。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