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市区亮化美化迎新春:6200多只大红灯笼扮靓湖城

2017-01-20 10:34:08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市区亮化美化迎新春:6200多盏大红灯笼扮靓湖城。

    大红灯笼高高挂,流光溢彩迎新春。春节越来越近了,衡水市主城区主要街道两旁的路灯杆上,已经挂出了红红的灯笼和中国结,让年味儿随之越来越浓。从市城建监察支队了解到,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按照衡水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城管局部署,他们于日前启动了2017年市区主要街道亮化美化工作,今天即可完工,从明天起,优美和谐的城市景观将更加绚丽多彩。

    18日上午,在人民路上看到,多名施工人员还在加紧对街道两旁的树木上布设满天星网灯。结合主城区道路状况,10日起,市城建监察支队在人民路、前进大街、育才大街、中心大街等主要街道的路灯杆上悬挂了2208盏大红灯笼。同时,发动社会力量,在榕花大街、中华大街、滏阳一路等街道悬挂了约4000盏大红灯笼。还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商户、房产开发商、小区住户等多种社会力量,在人民路、育才大街、前进大街、中华大街、榕花大街等主要街道两侧进行了一定范围内的树木亮化美化工作。目前,有8处社会力量亮化美化工作,采取悬挂LED彩灯和灯笼的形式,完成了300余株树木亮化。春节前,预计将有45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到亮化美化工作中,完成1500余株树木的亮化美化和灯笼悬挂。此外,还将对已建成的亮化设施进行维护,确保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启动所有已建成的亮化设施,营造红红火火、吉祥如意的节日氛围。 (杜俊颖 文/图)

责任编辑:王琛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