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来衡水市考察

2017-01-19 10:31:30 来源:衡水新闻网

    1月17日上午,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会见了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胜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衡水城市建设和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世昆对王文胜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基础教育发达,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衡水新机遇、新优势不断叠加放大,潜力得到充分挖掘,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当前,衡水围绕“一湖三区”大衡水格局,以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抓手,谋划实施了一大批完善城市功能项目,城市布局将进一步完善,地下综合管廊、城市园林绿化、市区道路贯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衡水将加快打造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希望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发挥“国字号”团队优势,积极参与衡水城市建设,并开展更广领域的合作,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良好环境。

    王文胜表示,衡水后发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