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A级逃犯河北衡水落网 流窜多省盗车百余辆

2017-01-19 09:47:25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17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部门获悉,衡水警方经过艰苦工作,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尹某甲和尹某乙。由此,一个跨省特大盗销机动车团伙的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终于落网,2015年以来,以这两人为首的团伙盗窃高级品牌汽车100余辆,案值近亿元。

    17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部门获悉,衡水警方经过艰苦工作,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尹某甲和尹某乙。由此,一个跨省特大盗销机动车团伙的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终于落网,2015年以来,以这两人为首的团伙盗窃高级品牌汽车100余辆,案值近亿元。

    2016年12月,一个特大盗窃机动车犯罪团伙被衡水市警方摧毁,尹某甲、尹某乙等主要团伙成员负案在逃。12月13日,公安部将尹某甲、尹某乙等10人列为A级通缉令逃犯。12月24日,衡水市公安局民警初步掌握尹某乙在衡水市饶阳县临时潜藏的线索,40余名办案民警迅速分五批寒夜步行6公里、蹲守数小时,最终于当日21时在一处民宅将正在赌博的尹某乙成功抓获,当场查扣作案用汽车1辆、砍刀3把、断线钳2把、信号屏蔽器5台、解码器1台、破胎钉1箱等。

    为了尽快抓获尹某甲,衡水警方经大量工作,锁定了在沧州献县经营服装店的郭某与尹某甲来往密切。专案民警随即在郭某的服装店外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蹲守布控。1月5日晚,尹某甲驾驶车辆短暂停靠在郭某服装店外,随后穿村绕巷驶向献县县城的一居民小区。80余名抓捕民警荷枪实弹待命出击,1月6日凌晨2时许,抓捕民警破门而入,将欲以自杀相抵抗的尹某甲成功抓获,同时将郭某一并擒获。

    经初步审理查明,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尹某甲、尹某乙等人,流窜我省沧州、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以及天津、山东等地,大肆盗窃路虎、丰田霸道、本田奥德赛、本田CRV、福特锐界等品牌汽车100余辆,案值近亿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马冬胜 董嵩)

相关新闻

衡水国地税改革拓展合作空间

2017-01-19 08:37:36

衡水市国税局、地税局着力打造国税地税合作升级版,在服务市场主体,释放改革动能,助推经济发展方面,“一张图”部署、“一盘棋”推进,取得显著成效。

衡水一车主车牌被套 赴山东报警捉住“李鬼”

2017-01-19 09:41:45

枣强县的马先生拥有一辆山东德州牌照的轿车。从2014年开始,马先生发现自己的车被套牌,出现了大量“违章”。为此,马先生多次投诉,但因为与套牌车车型一样,马先生无法向德州交警部门证明自己的“清白”。1月12日,忍无可忍的马先生在山东德州禹城市警方的帮助下终于捉住了套牌车。

衡水爱心小分队慰问优秀公交车司机(图)

2017-01-18 21:42:04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衡水爱心小分队10余人在队长侯宝明和全国道德模范、爱心小分队形象大使林秀贞的带领下,分别前往衡水市公交车司机马彦军、刘小明、臧立荣、罗立雪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鸡蛋、春联等慰问品。

“中国医疗器械电商大会·衡水峰会”举行(图)

2017-01-18 17:01:21

1月17日,由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医疗器械电商协会等单位承办的“中国医疗器械电商大会·衡水峰会”举行。

衡水一车主车牌被套三年现违章上百次,赴山东报警讨说法

2017-01-18 15:50:55

枣强县马先生的私家车车牌被他人套用,3年时间“被违章”上百次,无奈缴纳罚款数万元,日前,他奔赴在山东省禹城县,报警捉住“李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