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中国医疗器械电商大会·衡水峰会”举行(图)

2017-01-18 17: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7日,“中国医疗器械电商大会·衡水峰会”举行。图为峰会现场座谈。

    河北新闻网讯(张岩、翟一杉、何菁)1月17日,由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医疗器械电商协会等单位承办的“中国医疗器械电商大会·衡水峰会”举行。

    会上,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与中国医疗器械电商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了以“创新线上品牌新思维”为内容的座谈,阿里巴巴医药健康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行业发展趋势”“运营策略分享”“B2B业务开展”的主题演讲。参会医疗器械生产销售企业共同发起了以“坚持正确发展观,坚守行业道德底线”为主题的宣言。

    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介绍说,衡水工业新区是衡水市最大的产业聚集平台,是河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40个“承接京津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重点平台之一。目前,美国路凯高端新制剂、河北冀衡(集团)药业、葵花药业集团(衡水)德菲尔、瑞朗德医疗器械等知名医药企业已落户工业新区。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