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打造全新乐器创业创新产业链(图)

2017-01-18 10: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1月17日,中国·武强音乐产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颐高·武强音乐双创基地启动仪式举行。活动以“互联·共创”为主题,旨在探讨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如何进行乐器产业链条结构调整,提档升级。

    

    武强打造全新乐器创业创新产业链。图为1月17日中国·武强音乐产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签约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史艳泽)1月17日,中国·武强音乐产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颐高·武强音乐双创基地启动仪式举行。活动以“互联·共创”为主题,旨在探讨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如何进行乐器产业链条结构调整,提档升级。

    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表示,近年来,武强县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加速产业集聚发展,着力打造新兴产业的聚集区、创新驱动的策源地。随着“互联网+”产业经济新形态在全县不断延伸与扩张,“互联网+”已成为武强经济发展新引擎。

    据介绍,武强音乐双创基地设有万创空间、咖啡厅、乐创空间、微巢学院、颐居草堂、智能体验馆六大运营模块。基地启动后,将对当地中小企业进行电商培训,辅导中小企业迈上电商之路,推动园区企业和产业整体竞争力。

相关新闻

衡水好人坚持21年为光荣院老人免费理发

2017-01-18 10:04:41

坚持21年为光荣院老人免费理发

衡水“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启动(图)

2017-01-17 17:51:38

今天上午,“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在衡水火车站广场正式启动。衡水市交警支队、衡水火车站、衡水汽车客运总站、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衡水湖综合执法大队招募爱鸟志愿者 报名到1月底

2017-01-17 15:07:56

从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大队了解到,他们正在招募“爱鸟志愿者”,报名截止到1月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