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启动(图)

2017-01-17 17: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7日上午,“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衡水火车站广场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17日上午,“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在衡水火车站广场正式启动。图为衡水火车站内旅客扫码关注衡水交警微信。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翟一杉)要过年,很多人都要踏上返乡之旅今天上午,“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在衡水火车站广场正式启动。衡水市交警支队、衡水火车站、衡水汽车客运总站、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温暖回家路”活动将在衡水市交警执勤站点、高速服务区、高速收费站、国省干道内设置200个“爱心驿站”,免费提供药品、道路指引、热水等服务。

    “衡水市汽车客运一直都是春运的主力军,市客运总站春运期间发送的旅客大部分是短途乘客,其中以农民工老乡为主。”衡水市汽车客运总站副书记张红艳表示,“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为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单位领导一行前往衡水火车站候车室,为候车乘客送上爱心企业捐赠的“平安福袋”(包含纸巾、福字、春联等新春礼物)和新春祝福。衡水市交警支队民警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歌伴舞,为旅客的返乡之旅带去温暖和祝福。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