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书法爱好者在邓庄年货大集上免费为群众书写春联

2017-01-17 15:10:3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衡水市书法爱好者举办迎新春“三下乡”暨年货大集上免费为群众书写春联。

    春节将至,为使广大农民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传统节日,1月15日上午,衡水市书法爱好者在桃城区邓庄举办的迎新春“三下乡”暨年货大集上免费为群众书写春联。图为书写现场。 (吕同瑞)

相关新闻

民盟衡水市委开展“春联进千家”活动

2017-01-17 14:55:23

活动得到了民盟衡水市美术院的书画家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现场写春联并免费赠送,把节日的祝福送给广大群众,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让老百姓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衡水交警查车“搂草打出了鹰”

2017-01-17 12:27:54

“搂草打兔子”是一句俗语,意思是在割草的同时把躲在里面的兔子一并擒获,也就是我们通常指的一举两得。9日,衡水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就发生了一件“搂草打兔子”的事,不过准确来讲应该是“打”到了一只鹰。

衡水冀州中学高一年级进行教学楼安全疏散演练

2017-01-17 12:08:28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切实贯彻郭校长“以生为本、安全第一,打造平安校园”的指示精神,在校长助理张喜正的指导下,在高一各级部的安排下, 2017年1月13日上午,河北衡水冀州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教学楼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衡水工业新区姚夏寨小学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

2017-01-17 12:03:36

16日获悉,为丰富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河北衡水工业新区姚夏寨小学开展了趣味运动会、书法展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