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水市委开展“春联进千家”活动

2017-01-17 14:55:2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吴潇
活动得到了民盟衡水市美术院的书画家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现场写春联并免费赠送,把节日的祝福送给广大群众,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让老百姓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大娘,这是给您家的春联和福字,您收好”。为响应民盟中央“春联进千家”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温馨的过年氛围,近日,民盟衡水市委到桃城区安平县开展了“春联进千家”活动。

    活动得到了民盟衡水市美术院的书画家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现场写春联并免费赠送,把节日的祝福送给广大群众,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让老百姓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活动中,共书写春联300余对、福字400余对,还为老党员、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年货。

    送春联活动是民盟衡水市委文化下乡的内容之一,是民盟市委多项社会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此项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深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梅晓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交警查车“搂草打出了鹰”

2017-01-17 12:27:54

“搂草打兔子”是一句俗语,意思是在割草的同时把躲在里面的兔子一并擒获,也就是我们通常指的一举两得。9日,衡水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就发生了一件“搂草打兔子”的事,不过准确来讲应该是“打”到了一只鹰。

衡水十三中获评影响力排行榜“城市力量十大品牌”

2017-01-17 11:54:43

1月10日,在2016年度腾讯区域影响力衡水峰会上,衡水十三中荣获腾讯区域影响力排行榜“2016年度衡水区域十大品牌”荣誉,成为本年度影响力十大品牌里面唯一榜上有名的学校。

衡水最美公交车女司机罗立雪:乘客满意是我最大的快乐

2017-01-17 10:40:45

约访衡水市内公交车司机罗立雪,颇费周折,每次打电话她都因处在工作状态无法接听电话,之后再利用等待发车的几分钟匆匆回拨过来。4日,记者登上她驾驶的2路公交车,一路随行,感受她工作的点滴。

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2017-01-17 09:44:00

1月14日,河北衡水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回眸2016展望2017迎新春联谊会,在衡水忠义印象大酒店五楼会议中心召开,此次联谊会邀请了11位失独老人,在现场过集体生日。50多名志愿者参加联谊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