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衡水工业新区姚夏寨小学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

2017-01-17 12:03:36 来源:中国网

    16日获悉,为丰富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河北衡水工业新区姚夏寨小学开展了趣味运动会、书法展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姚夏寨小学师生们用心书写以“核心素养、传统文化”为内容的每一个汉字。师生书法展展出了近百幅作品,既培养了师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又增强了师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运动技能,姚夏寨小学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虽然冬日里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全校师生的运动热情。本次运动会项目设置多样,融趣味和竞技于一体,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不仅磨炼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还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刘凤举)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